嗨寶貝

你現在在睡覺了(就在我旁邊)

剛好翻了一個身

今天送舊我知道你很累啦

真的是辛苦你了

我們剛剛有打勾勾所以我等會會睡你旁邊

-------------------------------------------

其實想一想

隨著我要畢業

我們之間好像真的會少了很多相處時間耶

老實說我也是有點失落的

我其實是個常常會想很多的男生

也還算是蠻感性的人

說真的我當然會想你阿

雖然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要怎麼樣發展下去

也不知道環境會變得怎麼樣

不過我想

Life will find the way out, so do us.

-----------------------------------------

人跟動物不同的地方

應該就在於我們有值得留念的回憶

在往後的日子裡都是支持我們繼續走向前的動力

寶貝你要好好記得我們之間的這段大學時光

也希望你要好好把握所剩兩年的學生生涯

當學生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喔

我很羨慕你但我還是要往前進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ish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