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不否認我是個個性古怪的女生

說是多愁善感也不太像

大概比較像陰晴不定吧

也可以說是心血來潮

 

或許你也可能是大部分人都覺得

我是個好講話又好脾氣的人

但我必須承認我或許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好

只是比較善於也比較願意隱藏自己的感覺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有時候直接的表達你的不滿與不悅並不能讓事情變得更好

 

但是這樣

就會淺藏著另一個問題

 

在中文來講較做人善被人欺

在台語有句話較軟土深掘

但其實都是一樣的意思

 

覺得我脾氣好開得起玩笑

所以會講出一些不顧及我感受的話

我承認我自己也會對人開玩笑

有時候真的嘴也蠻賤的

我也沒有要幫自己的行為找藉口

 

只是至少我開完玩笑我會道歉

說不是惡意的只是開玩笑

 

我不是開不起玩笑

雖然很多人並不把我當女生看待

但我畢竟也還是個女的

我能接受玩笑

不代表我都不會在意

 

人需要被尊重

每個人都是

 

寶貝我不是在針對你

只是我沒有其他地方可以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ish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